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我不要自己在骗自己了~我答应过蔡国成,会永远呆在他身旁~会一直爱着他~但,他的脾气都是不好【第一次】,和他吵架,他就去找了前女友雪晶,告诉她~我要追回你~雪晶就说,你好好的对待歆柔吧,我不会接受你的爱,你有了歆柔就好好的对待她,后来蔡国成就说,我对她一点感觉也没有,我只喜欢你~假如我对她冷淡了你会接受回我吗?这就是他第一次伤害我,还是原谅了他【第二次】我和燕姐在电子书吵架了~后来,蔡国成帮了她们,而也在电子书骂了我很粗的话,当时我都很难过,还是原谅了他,后来,【第三】就和表姐吵架了,闹到很大件事~他帮了她们~她们都要我公开道歉,当初我就不肯,后来蔡国成帮了他们~就半夜信息了我【你到最后都不认错,我也是无话可说了,你到底怎么了?还是不肯认输不认错?他们讲你讲的对,讲话没有像想好来就讲,还有,你现在已经15岁了~你不是小孩子了,不要想到什么东西就讲,要想下后果,你在上网吵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是很多次了,我这次不能不理,你回答我,你要道歉还是不要?你只是回答我要还是不要,我只是要知道要还是不要,你不用多讲,我跟我朋友的感情就是自从你在上网吵架你破坏我们的感情,如果你肯道歉,我可以当你没有破坏我们的感情,我跟你说你在我心中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二朋友然后到你,这次真的过分我要你道歉,不然不要找我,他们在过分都是你的错,我要你被你骂过的人道歉~】在学校难过的我11月10日2010年星期一早上,他又信息了我~1你不要公开道歉是么?对不起,我们无法继续下去了。。。后来,看见他所伤害我的话,当我割伤自己时,一点感觉也没有,回到家以后,话都不说,后来他又骂了我一句【臭鸡白你...去死啦...用你的嗨想东西的啊你?你弄到人家丢脸可以,公开道歉真的那么难啊,很丢脸啊?开始的是你...骂人家妈妈做鸡?做鸭?后来,伤害了自己,我还是原谅了他,有一天,我哭着找他,他既然发脾气对我说,不要来找我,你们女孩子哭都很烦~读不起,真的无法原谅你对我的伤害~我会离开你T.T这是我的决定~

呗比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