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呗比Blog我 的 世 界 不 能 没 有 你 ~

我 的 微 笑 只 有 你 能 给 ~

我 的 幸 福 属 于 莫 个 人 ~

我 的 快 乐 属 于 莫 个 人 ~

如 果 我 不 是 属 于 你 的 世 界 ~

以 后 我 会 是 属 于 你 的 全 部 ~

爱——我 爱 痛 了 ,

我 害 怕 ,我 害 怕 —— 再 次 痛 、 哭 ~

上 天 安 排 我 是 属 于 谁 的 全 部 ,就 是 谁 的~

以 后 的 伤 没 人 会 知 道 ,以 后 的 事 没 人 会 知 道 会 发 生 在 哪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