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呗比Blog呗比知道呗比爱的人是谁,呗比这一生只爱一个人,就是我的好宝贝老公,蔡国成❤♡ 我们一直以来有吵架,有恩爱,不过我不喜欢吵架,我喜欢相爱ღ♡
老公老公,当你看见我的Blog时,我不知你的感觉是怎样的,我也希望能感动到你,我们好像3个多月没见面了,真的好想你好想你,虽然其他男孩子,久没见面就会找其他女孩,可是我的最好宝贝是不会这样的=)
ღ♡嘻嘻,他说过他会一辈子爱着我,长大后要妻我回家呢~嘻嘻,老公我等你妻我回蔡家=)我们的约定一:长大后要妻我
我们的约定二:不能背叛对方
我们的约定三:要一辈子相爱
我们的约定四:我们不能有任何的秘密,
我们的约定五:我们不能说谎,要老实,
我们的约定六:不管吵架还是什么,老公你都要让让老婆,
我们的约定七:就算有什么痛苦的事,我们都要永远的走下去,
我们的约定八: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要一起的努力,
我们的约定九:老公会让我感觉到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最开朗的女孩,
我们的约定十:一辈子相爱相爱ღ♡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