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呗比Blog
前几天,听见你和我说你家里的事,


让我感觉到很难过,很难过,

心闷闷的感觉,以前很爱你的我,

给你伤害了,变得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好难受,好难受,不知为什么自己会变的这样,

以前你帮前女友,我还是原谅了你对吗?

以前你可以为了朋友都不帮我,我还是原谅了你对吗?

最后一次的伤我在哪天你知道吗?但,我知道,

我不要你们为我受伤害,我不值得你们爱,

便不值得留在你们的身边,我说过了,

以后的事没人会知哪天,老天在安排我和谁在一起

给点时间我好吗?不然在这样下去,我会选择换号码,

真的很烦,不爱信息的我,以前多么想自己最爱的人陪,

但,【他】还是没陪,陪我的时间也很少,

现在【他】变了,一直信息我,为什么我就不能陪【他】?

或许是我自己不爱信息了吧,我知那个对我好,那个对我坏,
就等待老天的安排吧,

以前你都帮你自己的前女友,

都不帮现在的女友,

你觉得这样对我公平吗?

好难过,等待郭豪豪的【安慰】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了,便不需要你的安慰了,

这样真的对我自己公平吗?对你公平吗?

你做事一点都没想过我,一点都没想过我的感受,

我的心好痛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