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呗比Blog

昨天很贝去KL一日游玩,还蛮开心的嘛~

我说要是雪糕,他买了给我吃耶~那雪糕超好吃,超甜的=)

还有,我们一起到大头贴哪里拍照了,第一次拍的时候,

不会拍,就乱拍,拍了难看死了啦,

后来就洗掉在拍过,就拍到了,【好美好美】

就感觉上好幸福一样的耶~就很像在拍结婚照一样,

第一次和男友出去玩到多么的快乐,他帮我拿包包,他帮我穿鞋子。

第一次玩很多东西,玩投篮机,玩很多很多,那时他看见了郭豪豪也有去,

他多么的不开心,自己一个跑到远远的,后来就把电话丢坏了,当时的我,

好像跑掉自己一个人哭着,当时我的心情不该多么的不好,

当他心情好了,我的心情还没好时,他带了我,去玩很多东西,

他还给我打呢,说我花钱花到200块,乱乱说我噢~够讨厌,哈哈

是他自己买香烟的=(但没关系,还是一样玩的很开心,

全部都有第一次,进了好多衣服店,他也和我一起耶,他还会拍我走,

还走了一整天,他还不累,就算累。他也不说出来。还是陪我走截=)

幸福的感觉真爽~拉着我的手一起走,告诉他我好累,他就说,

我背你,我说哈哈,才不要呢!下衰啊~


【幸福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