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呗比Blog
突然难过了,老公打3G来,后来我们交换了些东西,不能拍,

他误会了我,就不再开,后来我就奇怪为什么会暗暗了呢?

后来我就挂掉了,他就打不通的来,就说,你刚刚拍勒?

没关系,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是是是、我有拍可以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