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想不到,到最后我还是爱你

你不知,谁还记得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你在哪里?我心哭了,我等你回来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你说你死了,我无法接受这个谎言,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

我还是爱你,我不理什么,你没有死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你忘记了你说过,

永远的爱我,
T^T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回答我好吗?你不回答我...

我就不吃不喝,如果你不回来我就不会吃不会喝,

我病倒了,咳嗽了,你知道吗?你有喝多多水吗?

我只好等你回来,我关机了~再见了,我的爱,

等你回来,记得我们的回忆=)

T^T 、你在哪里,我不要你的死,

没有了你,我好难过,我哭了,

你知道吗?我等你,我在等你,快点回来,

我会一直只爱你~再见了T^T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