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过年,让我一生最难忘的事^^

呗比Blog

好幸福,第一次过年,放炮,老公就在我家一整天了^^

好幸福,老公和我们赌博呢~老公输,我赢了好多Yes ^^

好幸福,老公就坐在我身边玩了另一架电脑^^


今天我们都没吵架,都好幸福,本来妈妈会骂我的一直和他一起,


后来久了以后就没骂了,妈妈只说,等等公公骂,


别靠那么近^.<一整天陪伴着我,好幸福^^


第一次,全部都是第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