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呗比Blog

在认识老公之前都已经喜欢上老公了,每次上FB都会等待老公上线,后来我们每次聊天,聊聊下,弟弟就要玩电脑了=(老公叫我给弟弟玩,后来我就叫老公信息我电话,后来信息来了,我就问老公在做么?他说在做工,我就说哦哦,我要煮东西来吃了,你要迟么?老公答:要。你煮给我吃么?我答:哈哈,好呀,等有机会先咯~老公答:几时才有机会,我答:不知勒,嘻嘻
后来和老公信息,信息到一半我就去坐摩托走走,老公问我在做么,我说在坐摩托走走,他就说还不回家哟?天暗了,我说还没啦,没那么早呢,后来老公就气了,我说好啦好啦,现在回,回到家不到五分钟,和表妹,表姐,弟弟,姑姑,踏脚车,到姑姑朋友家去了,坐下来,和老公信息,信息到一半老公叫我宝贝勒,当时我吓到的问老公,你叫我宝贝?老公害羞就假假说没有啦,写错~我回老公,不要假假啦,怎么会写错呢,在不久就和宝贝老公在一起了~当时的老公嘴巴好甜,哈哈爱你Mu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