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呜呜、今天虽然没什么特别事~但,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11个月噢^^

我好开心的,早上早早和老公说,11个月快乐^^...臭老公,11号那天我故意的问他

【13号是什么日子啊???】他就说,哪里有什么日子,还问我我睡不醒啊?

我就扁嘴了啦,我就说真的没有日子吗?【他就说哪里有噢、一直想都想不到】

要给我打了的啦,呜呜,既然忘记我们周年纪日,要打他的屁屁了啦,今天我也好闷。

老公做工太累了,我就让他睡觉吧,不想打扰到他、等等他累坏怎么办呢?

昨天我堂妹还说,我们很恩爱,真让人羡慕的...因为,我们吵架了又好回的,

真的羡慕死人,我们都分不开,这是上天的安排吗?难道我的老公就是我的真爱吗?

                                                       呗比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