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你离开了我,今天你总算离开了我吗?我...知道你很难受,是我的错...我不是故意的,你离我很远了吗?还是我在自己骗自己呢?为什么?你告诉我你希望看见我天天的微笑,美美的笑容,你还说过要完成我们的约定,你还说过会买我喜欢的水缸,你还说会买我喜欢的床,你还说...我们的屋子里会弄我喜欢的【糖果屋】但你却离开了我,我相信你掉了不少泪对吧,你在哪里?天上的星星你带走了嘛?还是什么呢?我哭了很累很累,我很难受...之前答应你的事我却做不到...你对我很好,只要我不开心..你就会安慰我,只要我做错事你就会原谅我,让我、还记得 当初,我叫你打来给我、你说Ok~打来了、电话响了,我开心了...我好累,我叫你陪我睡觉。你说你要陪朋友喝茶先,我说不要,你也知道我很累,你就说【乖睡觉先、我一下就回家】我就说不要不要,我要你陪我一起睡,后来我就哭了,你就说好啦好啦,现在回,我先和朋友说我先回家先,我就等了他,他曾经答应我12.00以前会回家睡觉。还记得有一次他和朋友出去喝茶【喝到1.00多】他朋友说他,哄哄你够力了,回去一定被骂,他就赶快的回家,我骂了他一下=』他就说和朋友出去出到忘记时间呢~还记得有一次他和朋友去BBQ要12.00了,12.00以前叫宏伯伯坐摩托带他回去,我们边说电话,我就弄他们,你看你看,隔壁有一个人和你们说BYE BYE 他怕的要死呢~还叫我不要玩,坐摩托还坐快快回家呢~有时我哭着找他,他都知道我在哭,问我怎么了?问我是不是国成7负你,我静静的不出声,他说...乖别哭了,再哭就不理我、当时我也想到了他只希望我天天能带着笑容的走这个世界,我就假扮笑了,后来他就说别哭了我买糖给你~嘻嘻...后来,有时我说给我看你样子下,他就打3G来了,有时我弄他笑的时候还蛮帅下的嘛~有一次他第一次骂我Sohai叻~那是因为他告诉我,我表妹喜欢了他,我哭了,他就说你怎么哭啦?放心我不会喜欢任何人的啦,第二天我就说你的4没有找你啊?他说不要弄我吐啦,我就在那笑,我就说,做么不要接受他,他就说叫她去照镜子下啦,我就说【我要照吗?哈哈】他说表傻,我没可能叫你去照的,嘻嘻...后来我就说她那么爱你去接受她啦,哎哟哟...他就讲不要Sohai 啦,我就讲TT骂我Sohai 噢,你给我记住,哪里知道过了几天我就骂回他Sohai 他就说,你也很厉害哦,骂回我=』

【过去的回忆】、【过去的幸福】、【过去的快乐】、【过去的微笑】

你在哪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