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事~本来走PM的,哪里知道老公说要去吃东西耶,我俊杰老公就一起去,我们三个人哟,我跟老公喝一杯珍珠奶茶,浪漫,幸福...回来不久了,信息叫老公打包来给我吃,老公问我要吃什么?我说随便,老公说吃LasiLema啊?我说好的,不久老公就拿到我家来了~幸福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