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老公离开我了,今天早我起来看到他写的信息,我哭了,他写了两封信息来了【电话给我丢烂了咯,我不再用....88不要想我...我不是好男人、我们的缘分已到了...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对你好的那一个...我真的没有用电话了,真的给我丢坏了,你要乖听你妈咪的话...不要再想我了,我真的不想再恋爱了...你还有很多选择,还有比我便好比我便帅的...最后16天我们既然已经分开了,我们的爱已经走很远了】想起、看起这信息,眼泪就好想掉了出来~我感觉不到幸福,爱、走到很远,我很了解你...我相信你,我相信我们的爱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