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好冷的我...

等着你拥抱我,紧紧的抱着我,

我还想再次的让你紧紧的抱着我,感觉好温暖=

还记得在巴士上,我都好冷,你紧紧的拥抱我,用温暖的心情来拥抱我,

我都感觉上好幸福的感觉,我现在好冷,你会出现再次拥抱我紧紧吗

老公
蔡国成Choy Kwok Seng你知道你的未婚妻等着你回来吗?

妈妈本来同意了我们在一起。突然发生了些事,就不同意了,

老公电话掉了,老公昨天朋友电话告诉我,等我两年再在回一起。

当时眼睛不听话,哭了好久,今天也哭了好久,他告诉我,他会

找回我,他骗了我...却自己一个人离去了好远,丢下我一个人,

你知道你的未婚妻哭哭啼啼的等着你回来吗?【不吃不喝的等你回来

时间到我就会坐在我们每次见面的地方,你要来噢...

我等你


刚又哭了~真的很痛、你到底在哪里T^T
我和老公再也不会吵架,爱一个人就不会后悔,所以我爱我的宝贝老公就不会后悔,Yes ~

万岁,我爱你【直到永远,】等你、想你TT还有两天就是在一起一年了,你说过会送我东西的,

你却跑到那里去了,我哭哭啼啼的等你回来,你知道吗?我现在只好等老公回来,我不会喜欢其他人,


老公会回来的对吗?【


老公,一定会回来的~】




但,我是蔡国成的未婚妻,我不会在喜欢其他人,






蔡国成,你知道你的未婚妻哭哭啼啼的等你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