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老公...我相信你,你会回来找我的...

这几天我都好想念你的,有时想起你,我都会哭....

有时想起我们一起度过浪漫的日子我都会掉眼泪,

你在哪里啊?为什么不打个电话给我?

你知道我在等待你的电话吗?我们昨天还勾勾手说不能抛弃对方的,所以我相信你...

在我想你的时候,你有在想我吗?我20号就要穿上晚装了,可惜...

你已不在我身边,所以看不见,我会拍下来,等你回来,再次让你看...

你姐姐叫我别哭,等一段时间你就会给我打电话,我希望是这样...

所以我不想那么多,我身上受伤了,你呢?有痛吗?是我害的...

对不起T^T我答应你,下次不会再发生这个事情了,要记得。。。

肚子饿了,就要吃东西,要喝多点水,累了就睡觉,你要乖

我会变乖的,你也要变乖...等你回来哟T^T

相信你,你一定会回来的,心真的很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