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我真的好痛T^T好痛为什么你不信任我对你的爱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不信任我?如果有一天我把你的项链丢了,你要做好心里准备,我不是不爱你,是我太爱你了,是我们曾经有很多伤人的事情。。。你告诉我,你给到我幸福快乐,我一点都感觉不到,怀了你的宝XXX我会带大,你说,就算有了,也不算是你的。。。很好真的很好,我不会再次让你踏进我的心里的一个角落,是你抛弃了你亲身孩子。。。我恨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