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 Wordpress, Tumblr, Blogger.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真的很对不起

对 不  起 —— 我 知 道 你 的 痛 ,


对 不 起 , 我 真 的 不 想 看 到 你 这 样 , 你 明 白 吗 ?


对 不 起 , 我 还 是 爱 你 。 。。我 不 想 看 到 你 一 天 又 一 天 的 这 样 ——


我 只 好 乖 乖 的 听 家 人 话 ,听 你 家 人 话 ——


如 果 ,如 果 你 过 的 好 的 话 ,就 一 定 要 告 诉 我 噢 !


爸 爸 都 不 放 过 你 ,要 我 怎 样 呢 ?不 要 再 哭  了——


没 有 了 我 , 你 还 是 可 以 快 乐 起 来 的 对 吗 ?


我 留 在 你 身 边 , 只 会 带 来 了 许 多 的 痛 , 许 多 的 悲 哀 ——


不 能 握 的 手 ,已 经 走 了 ——


你 要 乖 听 话 好 不 好 , 我 会 天 天 唱 歌 给 你 听 ——


你 的 身 边 的 人 都 很 关 心 你 , 都 很 在 乎 你 , 你 就 别 让 他 们 担 心 好 不 好 ? 


你 告 诉 我 , 我 对 不 起 你 ,我 抛 弃 你 ,对 我 就 是 抛 弃 了 你 ——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 我 是  真的 很 爱 你 , 但 我不 知 要 怎 样 再去 爱 , 


再 爱 , 只 能 带 来 了 许 多 伤 害, 一 次 就 够 了 ,幸 福 一 次 就 够 , 快 乐 一 次 就 够 了   ——


我 的 天 空 的 星 星 已 走 到 完 了 , 你 带 走 了 所 有 天 空 的 星 星 吗 ? 别 忘 了 我 喔 !


别 自 己 一 个 人 看 喔 ! 要 等 我 陪 你 一 起 看 完 全 世 界 的 星 星 噢 ! 你 要 乖 ~


我 走 了 那 天 。 我 会 守 护 在 你 身 边 保 护 你 ,


总 有 一 天 你  会 看 见 我 对 你 的 爱 , 或 许 你 现 在 不 了 解 , 我 ——


我 现 在 很 幸 福 ,让 我 幸 福 的 过 完 ,我 就 要 走 了 , 你 要 的 我 全 部 都 会 给 你 满 足 ——


我 好 累 了 , 晚 安 鲁 ~ 明 天 再 写 好 不 好 ? 你 要 乖 ,晚 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歆柔:呗比 年龄:16 生日:1995/9/29 生肖:猪 My Facebook~Happychew@live.com 呗比永远爱菜包国成~ 一生不变